娱乐领域事宜请咨询@LOFTER娱乐主播

LOFTER娱乐主播:

“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是我的宝贝。”

“莫文蔚的阴天,孙燕姿的雨天,周杰伦的晴天,都不如你和我聊天。”


小宝贝们,LOFTER #土味情话# 大赛正式开始!

请点【推荐】传递这个活动吧!

   

各位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快点来参加吧!

还有小礼物可以拿哟٩(๑>◡<๑)۶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20日

活动方式:将你的土味情话发至 #土味情话# 标签下即参与成功

活动奖励:热度最高的#土味情话#前三名,将获得KATE眼线笔+随机小礼物一份


“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是缺点你”

缺的就是你!你!你!还不快来参加!

 
评论
热度(1031)

© 迷妹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