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领域事宜请咨询@LOFTER娱乐主播

Amazing吴亦凡|做自己的金牌投资人

EnvyRyu:



论资排位的娱乐圈,艺人们的综合实力除了取决于本身的代表作品,很大程度会引入商业价值作为衡量指标,其中代言的品质和数量则是直观依据。因而谁都希望能受到高端品牌的青睐,但这其中必然需要经历考验。品牌与艺人之间存在着一套复杂的资本运作体系,双方互相满足需求最重要。

拥有小说中理想精英的形象一直是吴亦凡令人羡慕的资本。撇开外形的优越条件,他对自己事业道路的清晰规划每每让人不可思议。“Step by Step”查看2017年吴亦凡代言和品牌合作,似乎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代言从来都不仅限于赚取报酬。在服务品牌方的基础上用来转化资源的手段却是高下立见。

  • 潮流icon不吹牛。Burberry代言阵容中的第一位华人面孔,吴亦凡今年已经两次受邀看秀。3月同Bvlgari相约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首次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活动。有全球媒体和名流的见证,绝对是提升国际知名度的难得机遇。抓住每一次曝光机会巩固自己的时尚潮流标签,才有了五大男女刊全满贯的成绩。

  • 品牌号召不含糊。《中国有嘻哈》在今夏的成功已经说明请来吴制作人是笔划算的买卖。自带流量的吸金体质直接体现在为节目拉来麦当劳和小米两大代言金主,同时又让品牌收获节目IP成为热门话题后的巨大实惠。这一波操作干得漂亮。

  • 音乐梦想不浮躁。做音乐,吴亦凡相当沉得住气。从去年开始筹备的新歌们有条不紊在适当的时机发布。正是因为与诸如爱奇艺这样的业界龙头建立合作关系,借由平台正式启动自己的嘻哈音乐年。随后又代言爱奇艺VIP会员得到更多资源置换福利。成为Beats全球品牌代言人则是从拓展国际音乐市场考量(毕竟苹果已于2014年收购Beats Electronics 及其子公司 Beats Music),与此同时,为刚刚发行的英文新单助力。

粉丝经济和移动互联网成就了吴亦凡的超高人气,而他也凭实力做自己的金牌投资人。把人气增值,纷纷转化成事业上的优质代言,并精明的加以有效利用,这个经营能力不简单。

27岁的吴亦凡,今年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入选美国《福布斯》亚洲区30岁以下杰出人物青年领袖榜,先后获得BoF时装商业评论和商业周刊的高度评价。他究竟还有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EnvyRyu

评论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妹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